規律的運動能夠造福各種年齡層的女性。

由美國癌症醫學會所主持的一項研究顯示,年紀大的女性,若是經常運動,比從不運動的女性較不容易得到乳癌。

在美國癌症醫學會的研究中,有將近74,000更年期後女性參與。這些女性參與者是在1992到1993年募集而來,所有的年齡都在50到74歲中間。在報名參加的過程中,他們填寫有關個人、醫療記錄和環境等問卷,並且在1997到2009年之間,每隔兩年填寫後續問卷。參與者提供花費在各種體力活動的時間,例如走路、游泳、打網球和騎車。他們同時也報告花多少時間在安靜的坐著、看電視或閱讀。

研究者發現女性如果一天花一個小時從事劇烈的運動,可降低25%罹患乳癌的機率。女性如果一天走路一個小時,可能可降低14%罹患乳癌的機率。

這項研究所關注的是休閒式運動,特別是走路,是否與降低乳癌風險有關,因為超過六成的女性表示一天中多少會走路運動。研究者認為如果推廣走路成為一種健康的休閒活動,也許可以有效推動後更年期女性增加體力活動。

為了維護整體的健康,目前推薦每一個成年人一個星期至少有2.5個小時的中度運動,或者75分鐘的劇烈的有氧運動。

許多人對於不同的資訊,或者應該運動多少感到困惑。 這項研究發現即使沒有其他休閒式活動,而單單是平均走路一天一個小時,都能夠降低乳癌風險。這項研究支持了運動與更年期後乳癌之間的關聯,而愈強烈的運動可能愈有更大的效果。

另一個強調運動與降低乳癌風險的研究,所以,我們還在等什麼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動概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tb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